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心组织参加2023年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3-11-18 09:51:17 点击: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举办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的通知》文件及省教育厅有关要求,2023年11月7-17日,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实训室工作的负责人、实验实训室主任、实验实训场地管理人员及参与实验教学的一线教师,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报名并参加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通过线上学习的形式开展,学习内容包括实验室安全规范和管理制度、实验室建筑设施的安全管理与风险管控、部分高校安全管理经验分享及探索等内容。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利用课余休息时间进行在线视频学习与测试,452名教师完成了本次培训学时并获得了证书。

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实训室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老师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实验实训室人员的安全管理水平。学校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实验实训室风险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扎实做好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文/胡丽华 图/徐鸿凯 一审/杨依滢 二审/廖文彬 三审/张永鹏)


7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