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开展升腾云系统管理平台维护培训

更新时间:2023-11-23 10:06:52 点击:

11月22日下午,由实验实训中心牵头,联合设备供应商技术工程师,组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艺术学院四个二级学院26名实验实训管理员,在知行楼102开展升腾云系统管理平台的操作维护培训。

培训从升腾云系统管理平台维护环境搭建,后台管理操作,分组实战演练,问题反馈等四个方面展开。实战演练环节,参与培训人员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分组,逐一按照培训内容进行现场实践操作过关演练。演练结束后,分别对大家反馈的操作难点以及教学设备日常管理维护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解决。

这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实验实训管理员们对升腾云系统管理平台的操作维护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机会,增强了他们的实际操作能力。中心将会定期组织开展设备维护维修专项培训,并将此项工作常态化,致力于提高实验实训队伍的专业素养和能力,以更好地为教学保驾护航。(文/杨桂山 图/李建军 一审/杨依滢 二审/廖文彬 三审/张永鹏)


77985


77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