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心开展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2-26 19:20:39 点击:

2月26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在求实楼203召开开学工作会议。为积极响应学校高速发展的号召,实验实训中心紧密围绕海南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展开。会议由张永鹏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海南会议的重要精神,明确了学校的发展重点和今年的工作任务。学校通过全面整改、硕士点建设、综合创新实验中心等一系列重要工作,推动学校向更高水平迈进。以综合创新实验中心和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为工作重心,紧密围绕核心任务展开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中心积极调整、创新和改革工作思路,力求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会议解读并部署了开学工作,强调了在开学前做好充足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包括检查所有教学场地设备设施维修、保证教学耗材供应、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层层把关,确保设备设施正常运行,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会议还强调了对工作的反思和改革,要求部门人员理解并践行“思、变、新、实、效、责”六字方针,以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此外,会议成立了三个工作保障组,分别负责实验室与实验耗材工作、教学仪器设备运行工作以及场馆运行工作。各工作组将有针对性地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开学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

最后,会议听取了有关人员对工作安排情况及困难的汇报,包括大剧院、体育馆、国际会议中心的设备检修与升级,以应对学校高速发展的需要。会议强调了工作标准和绩效考核,提出全员在开学工作中秉持高标准、高要求,确保工作质量和效率。

中心始终秉承“严谨、务实、创新、服务”的工作理念,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文/杨依滢 图/杨依滢 一审/杨依滢 二审/廖文彬 三审/张永鹏)

81066


8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