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力准备开学工作,提供设备保障服务

更新时间:2024-03-01 10:07:25 点击: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新学期的序曲已在实训中心的团队中欢快奏响。他们就像一股清新的春风,迅速融入校园生活,忙碌的身影洋溢着对新学期的无限期待和热情。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揭开他们忙碌背后的故事吧!

一、人员全面到岗

瞧!实训中心的团队人员已全部到位,他们像一颗颗螺丝钉,精密而有序地嵌入了新学期的准备工作中。各二级学院的领导们精心组织,实验实训人员如期到岗,他们的工作细致入微,为新学期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

二、教学场地准备就绪

对教学场地(包括实验实训场地)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和环境卫生检查,实行逐间逐栋的责任制,确保全方位无死角进行检查,保证环境整洁、物品有序,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各二级学院已领取各类场地使用登记本,并于2月27日上午完成,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并摆放于各实验(训)室,以确保场地使用的有序进行。

81439


81440


81441


81442


三、教学设备保障到位

对全校多媒体教室、报告厅,实验实训室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开机检查。各二级学院对各场地的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自查,实训中心安排专人进行检查,并对各二级学院上报的设备故障情况进行及时维修。在2月29日前,所有教学仪器设备的检测维护已完成,并确认设备正常运转。

81443


81448


81445


81446


81447


四、教学耗材发放到位

根据工作安排,联合后勤处、各二级学院,3月1日前各学院教学耗材已全面分发、领取到位。

81457


81458


81459


81460


新学期,新气象。实验实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文/杨依滢 图/杨桂山 一审/杨依滢 二审/廖文彬 三审/张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