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开展格物楼教学设备使用培训

更新时间:2024-03-01 10:19:06 点击:

根据学校春季开学工作安排,实验实训中心于2024年2月29日上午9点在格物楼105教室开展格物楼新设备信息化应用专题培训。共有来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识教育学院等5个学院的61名新进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了教室教学设备的基本构成、功能介绍、操作流程演示以及常见故障处理等。培训人员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使教师们对设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81465


81468


在培训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认真听讲,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为他们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同时,教师们也就设备使用过程中的一些疑问进行了现场咨询,并得到了培训人员的耐心解答。

81477


81471


81476


实验实训中心表示,将继续关注教师们在教学设备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能够充分利用这些先进的教学设备,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为学生们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服务。

此次格物楼教学设备使用培训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教师们的教学技能,也为学校的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教学水平将不断提升,为学生们创造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文/徐鸿凯 图/徐鸿凯 一审/杨依滢 二审/廖文彬 三审/张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