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维护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仪器设备维护

仪器设备维护

塘湾湖大剧院完成2023年度舞台设备设施检查维修工作

更新时间:2023-10-23 16:38:14 点击:

为夯实技术服务保障工作基础,充分发挥舞台设备设施应有功能作用,增强观众观演环境的舒适度和体验感,确保2023年度下半年各类教学演出活动安全进行,顺利完成本年度舞台设备设施维修保养工作,为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演出服务保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心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重点对舞台乐池、吊杆系统、升降台旋转装置、传动装置、减速装置以及钢架结构和台下电器系统等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对设备设施零部件、网格布线进行逐一排查检测,力求精准、细致、全面、系统地为大剧院舞台设备设施和硬件工程进行全面“体检”,做到“防患于未然”。通过强化操作规程安全作业,提供安全作业培训并加强安全风险预判意识,以增强技术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规范作业水平;结合安全专业知识和实操,提升工作人员的操作技能和水平,努力培养一支专业技术保障队伍,为实现“向一流剧院看齐” 的奋斗目标夯基垒土。

在此次维保期间,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剧院工作人员紧随其后,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在为观众营造更好观演环境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大家都以实际行动默默付出了各自的辛勤汗水。大剧院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优的服务质量,服务保障好每一场演出活动。

74879


74880


74881